念念在兹

拇指公主小茨木(5cm问卷节选)<2>

前文  <1>

      2. 你会养5cm的茨木吗?

   “实……实在……太耻……耻辱……了,吾……吾怎么会……”终于了解了自己变小的事实的茨木童子,坐在前一晚上他俩喝酒的大石块上面,紧紧盯着自己的紫色小鬼手,口中不停喃喃自语。


       酒吞靠在了树边,不停地灌酒进自己的口中,看似漫不经心,但是他一直瞥着坐在石头上面的茨木,一直活蹦乱跳的到处找人干架的狗皮膏药大妖怪突然好像一朵蔫儿吧唧的花一样垂头丧气。酒吞顿了顿,本来有几分庆幸这些天再也不用听茨木的赞美轰炸,但是看到他有点失魂落魄的样子的时候又想起了以前的那个时候。


      紫色的鬼手捂着鲜血淋漓的断臂,蓬松有点毛躁的头发沾染到血液和汗水变成一缕一缕黏在了脸上,嘴巴一张一合的,听不到他在念叨什么。听到酒吞的脚步声音时候,年轻的受伤大妖抬起了头,鎏金的眼睛盯着酒吞,嘴唇勉强扯出了一丝笑,“吾……吾友……这是我的失败,你……还是结束了吾这弱小的生命吧。”

     “吾友。”属于茨木童子的低沉嗓音响起此时此刻变得有点稚嫩,瞬间就把沉浸在回忆中的酒吞给拉回来,“吾友,吾现在……是使不出妖力,恐怕大江山……”


    “大江山怎么样了啊?”


     “大江山的那些不安分的妖怪,会践踏着吾友的领地。吾友你可是鬼族巅峰的男人,你的领地是你成就大业的根基,不容弱小的妖怪侵占。所以吾友……”茨木深深吸一口气,小小的脸蛋仰着,一如当年的鎏金色的眼睛看着酒吞,“所以吾友,你把我吞噬了吧。然后带着吾所剩无几的妖力,重回到昔日鬼族的巅峰吧!”


      酒吞陷入了沉默,看着一脸坚定的“吾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妖生最宝贵的事业——为吾友重回鬼族巅峰而奋斗”的小茨木,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会觉得他这样很烦,现在却觉得有点有趣——说不定是用一张软软的小脸做出了这样的表情。嗯,用手指戳一戳,果不其然,果然很软。


     “如此弱小的你,本大爷吃了也只会是塞牙缝。”酒吞收回了自己的手指,强忍着笑,装着平时对他说话的语调说道。然后用手提起他的衣服把茨木拿起来放在了自己的左肩上,“坐稳了,本大爷现在就如你所愿,回大江山。”


      “噢噢噢噢噢!吾友终于振作起来了吗!果然是吾最爱的……”


      “闭嘴,为期直到你回复原样为止。”


      “吾友!”


       此处省略茨木童子的劝告10086个字_(:з」∠)_


————————————————

小剧场:

茨木:吾友,幸好你没有把吾放在头顶,否则吾是山兔……

酒吞:那你当本大爷是魔蛙啊(╯‵□′)╯︵┻━┻

      今天把所有符都抽光了,出了两只SR还是我有的_(:з」∠)_  我想要SSR啊嘤嘤嘤给我吞吞或者小鹿或者一目连或者灯灯狗子都好啊!!!

       小小的茨团坐在吞吞有护甲的肩膀大概坐得很稳,因为可以抓住哪个尖刺当扶手-w- 5cm的茨团有点软,大概是想变大身体缩小了智力什么的都有点退行到小孩子模式=w= 

        还有相伴相随收酒吞碎片,愿意交易或者交换的可以私聊我_(:з」∠)_


评论(2)
热度(76)

© 念念在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