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在兹

拇指公主小茨木(5cm问卷节选)

这个星期一直抽符都是R不高兴,虽然之前说出了酒吞就写5cm问卷,现在出了阎魔我也试一试写来乐一乐!

问卷内容来自百度,不过想一想觉得酒吞吞和茨木木都是不太可能会帮我认认真真填问卷的性格,所以就把回答改成了若干个小甜饼段子,一天写一个问题QWQ希望大家喜欢。

产粮大法让我能抽到吞吞吧嘤嘤嘤,还有相伴相随收酒吞碎片,愿意交易或者交换的可以私聊我_(:з」∠)_


  1. 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的茨木在你身边会怎样? 

     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醉酒醒来后,严重怀疑自己仿佛喝到假酒了。


     因为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只比自己拇指还要小的白色的团子。


       什么嘛,是昆虫小妖怪吗。酒吞眯起了还带着一点醉意的眼睛,什么东西那么没眼力,大江山的鬼王身处的地方也胆敢打扰吗。正想用手指挥走这个小东西的时候,这个小东西突然抖了抖,一个细小的红角进入了酒吞的视线,小东西似乎睡得很香很舒服,一只紫色的小鬼手还伸出来捉住了酒吞的手指。


      红角……白色团子……紫色鬼手……酒吞童子突然酒醒了,他用手把那只小妖怪拿了起来,用力晃了晃。


     茨木童子,大江山的二把手,罗生门之鬼,久违的跟自己的挚友酣畅淋漓地喝完一顿酒后,被一阵剧烈的摇晃惊醒过来。


      摇晃实在是太强烈了,导致茨木以为是大江山的什么山神竟然不识眼力在吾友的地盘撒野,睁眼醒来,却发现了吾友的俊脸。


      一睁眼就看到大江山的巅峰极至,冷静聪明的鬼王,也就是吾唯一的挚友酒吞童子的脸,这可是美好的一天啊。


       痴汉·茨木·吞吹·童子的脑海里已经徜徉了好像blilbli最火的视频的弹幕那么多的对酒吞童子的赞美,正想把这些赞美倾吐出来之际。酒吞童子冷冷的话语就不容置疑地打断了茨木;“茨木童子,你给本大爷看清楚了现在是什么状况?”


       什么状况?茨木仔细看了看一手叉腰的酒吞童子,过了一会,茨木童子深吸了一口气,“吾友,我发现今天的你容姿更加威武伟岸了,虽然前段时期吾友有点颓废,但是今天的气势已经不同于往日,吾深信吾友你一定能……”


     “停停停!”酒吞童子手有点冲动想抡起葫芦给这个还在状况外的妖怪来一下子,“茨木童子,你给本大爷看看,现在的你究竟是怎么样。”酒吞童子也不跟茨木童子废话,两只手指把茨木童子夹起来,带他去离他们最近的一个浅水洼。

       透过水洼里并不清澈的水,茨木童子看见了一个缩小得只剩下5cm的自己。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在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