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在兹

【hp/论坛体】新人报到!求问鹰院的查理苏学长有女朋友吗(上)

Hp paro   查理苏属于未婚妻  OOC属于我

年龄有调整暂时查理苏中心,稍后有未婚妻提及

鹰院纯血七年级未婚夫×獾院混血四年级未婚妻

 

【新人报到】求问鹰院的查理苏学长有女朋友吗?

 

1楼(楼主)

      Rt,楼主是今年入学的新生,经过了紧张而又刺激的分院仪式之后,我被分到了拉文克劳。我们正由五年级的级长带上学院公共休憩室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学长在休憩室里面,他好高,身材好好宽肩窄腰,银灰色的头发和紫色的眼眸,这脸、这身材像光屁股小孩手里的箭一样狠狠地集中了我的心房(呜呜呜我就是颜控)。只听到级长喊他“查理苏学长”,我有点社恐所以匿名问问,查理苏学长有女朋友吗,他好帅呀,想多点打听他的事,呜呜呜呜呜请各位学长学姐帮帮我。

 

2楼 

     占座,欢迎学妹━(*`∀´*)ノ亻!

 

3楼

      年经贴又双叒叕来了(叹气),臣妾累了,前排兜售黄油啤酒比比多味豆巧克力蛙。

4楼

      又是一个来问查理苏有没有女朋友的帖子,又是一个被他的脸蛊到的可怜的学妹啊,啧啧啧……

5楼

      啧啧啧

6楼

     啧啧啧

7楼

     狮院路过,不懂就问,查理苏是谁?

8楼

     楼上的莽狮你竟然不认识查少?

9楼

     楼上的莽狮你竟然不认识查少?+1

10楼

     楼上的莽狮你竟然不认识查少?+2

11楼

       呜呜呜别骂了别骂了,孩子都要傻了.jpg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是新生(╥╯^╰╥)

12楼

       楼上的莽狮你竟然……算了,见你是新生我收起了我三十九米的魔杖。毕竟查少,就是你们的查理苏学长,他这两年开始逐渐忙起来了,关于他的帖子越来越少了。以前他的帖子简直是可以屠版=_,=

13楼

       Big胆!四大家族之一的查家的独子,Novaten药业唯一继承人的瓜你们也敢扒?!

14楼

       楼上你清醒一点,查少的瓜还需要扒,明明就是他自己爆出来的,毕竟——

15楼

       他的骄傲!

16楼

       无可救药!

17楼

       完美啊!

18楼

       你的名字是Charlie——

19楼

       救命!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语音!

20楼

      正楼小天使来了,鹰院的人不是严谨理智出名吗,怎么20楼了还在这里歪楼。再这样歪楼下次论文作业可就只能拿P哦!

21楼

       扎心了老铁,为了积攒人品我来正楼吧(咳查理苏,拉文克劳七年级的学生,标志性的银灰色头发,紫色的眼睛,纯血巫师。传闻学校有意让他担任男生会主席,但是他拒绝了。正如上面13楼所说的,他是古老的四大家族之一的查家的独子,查家富可敌国,他是真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族公子。

22楼

       我的梅林!都1202年了怎么还会有四大家族!

23楼

       =_,= 你们的学长是真·有钱,身为他魔药课的同学,我记得他有个镶着各种各样的耀眼宝石坩埚,简直是整个黑乎乎的魔药课教室内唯一的光明的存在。魔药课上,没有人敢坐在他的附近。

24楼

       呵,天真如我之前一直疑惑为什么没人敢坐在他旁边,但怂如猫哥的我也不敢问点什么……直到我有次上课迟到了我被迫坐在查理苏旁边。结果——

25楼

       猫哥学长:你礼貌吗?

26楼

       噗哈哈哈哈哈,猫哥中枪!结果怎么样!

27楼

       结果我惨成对照组了……天知道那节课的魔药是多难操作!!平时的课程,脑子说我会了,但是我的手还是不争气的不会,那次课程步骤复杂到了我的脑子直接弃械投降!!结果我的同桌,查理苏同学,他完美地把魔药熬制成功了!看着他那锅澄清散发着银色光芒的药水,然后再看到我那锅好像青苔一样撒发出下水道的味道的不明液体,教授毫不客气地扣了我们院20分(躺尸

28楼

      哈哈哈哈哈好可怜的,抚摸一下楼上。真没想到查理苏学长魔药课上得那么好……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游手好闲的暴发户(蹲

29楼

       我也以为他是个暴发户,毕竟他出现的时候总是前呼后拥一大堆高调得让人不注意也难!你们注意到了吗!!大家的巫师袍都是黑的!!只有他!是五彩斑斓的黑!!!永远是霍格沃茨最耀眼的存在!

30楼

       不要说巫师袍了,他的魔杖也是花里胡哨!

31楼

        他不是暴发户,他只是壕无人性而已……他的巫师袍为什么是五彩斑斓的黑,那些暗闪的花纹,是sea silk。

32楼

       草,那可是从耳廓贝壳中生长出来的,最稀有的丝线。目前只有鲛人知道如何收获,染色和纺织……而且这种神奇的丝线还有极高的魔法防御力……

33楼

       大海的丝绸……永不买卖……给大佬跪了orz

34楼

        还有他的魔杖,是Dannet先生之手,而且是先生的收山之作。Dannet被誉为上世纪的天才,他一生只制造过37根魔杖……

35楼

       壕无人性,给学长跪了。学长还缺宠物吗,在霍格沃兹上学的那种。

36楼

       壕无人性,给学长跪了。学长还缺宠物吗,在霍格沃兹上学的那种。+1

37楼

       壕无人性,给学长跪了。学长还缺宠物吗,在霍格沃兹上学的那种。+2

38楼

       楼上你们够了!!!雪莉酒全球后援会在此对你们作出谴责!

39楼(楼主)

       雪莉酒??又是谁!!!情敌吗!!!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在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