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在兹

【银桂】问心有愧 (一)

*微博许愿彼岸花的还债产物 可能有车请注意

*架空paro 稍微借鉴了一下星际帝国设定 传统大男子的alpha 银时×不甚传统的 Omega 桂

*脑洞是一个很长的设定,但是简单写一下最想写的片段,三章完结

 

<一>

 

       桂小太郎,23岁,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帝国闻名遐迩的帝都大学,家族世代从政,在元老院也有一席之位。他身为桂家家主的唯一的儿子,平常人看来他应该是接管家族的事务,跻身政坛,成为元老院里的新起之秀。

 

      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披着白色的头纱,穿着改良了但怎么看都有点别扭的婚礼服。他一开始拒绝了侍女为他选配的甜蜜可人的小领结,固执地佩戴着帝都大学颁发的荣耀领带,他叔父带领着,走向了礼堂尽头的那个人身边。

 

       那个人即将是他的丈夫,吉田松阳上将的养子,坂田银时准将。在桂小太郎的前20年的人生里,坂田银时是他的青梅竹马,好得真的能同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好兄弟怎么会变成结婚对象,这个设定在帝国里也并不是什么匪夷所思的现象。原因很简单,因为桂小太郎是一个 Omega 。

 

     随着人类社会的高速发展,环境资源的状况越来越恶劣,生育率最高的omega越来越稀少,为此帝国元老院不得不采取强制的措施:在alpha与omega分化时强制录入他们的基因信息,对其进行匹配度分析,匹配度契合的就要强制配对组建家庭,未婚配的omega不得参加工作。

 

      在桂看来这项规定荒谬至极简直是泯灭人性。幸好他父亲也只有他一个儿子,桂也不是天资蠢笨之徒,在分化的那个时候,他父亲就买通了录入信息系统的人,悄然地把他的性别改成了beta。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他父亲逝去后,家族一番争权夺利就把多年前这段公案直接捅到了元老院这里。元老院迅速反应,一周前,桂家就收到了匹配结果和下聘的婚书,对象是桂多年的青梅竹马,如今军营里炙手可热的独立团团长坂田银时准将。

 

       桂冷冷地看着鸠占鹊巢占了原来父亲在元老院位置的叔父,叔父不甚为意,还在他身边唠唠叨叨,桂家虽然如今在元老院还有一席之地,但是如果再添上些军部背景,桂家的前景真的是前程无可限量。叔父挽着桂的手,笑容可掬地走到了银时的身边,然后将桂的手放到了银时的手上,笑着低声说道,“以后要多多指教啊,坂田准将。”桂厌恶地想,怎么看他叔父的笑容都带着一阵谄媚。

 

       银时宽肩窄腰,身体挺拔修长,再加上他是军人出身,穿着繁复华丽的军礼服。桂低头瞥了一眼,自己穿着一身白色的改良礼服,腰际还配有一些像裙摆长长的白纱,如果忽略了自己佩戴的那款不甚配合的领带,两人的装束倒有一种天造地设的般配感。

 

      银时并没有直接搭理他叔父的话,点头致意后就牵着桂的手走向宣誓台边。桂看着银时的表情,有点捉拿不准他的情绪,等他和自己毫无起伏地念完结婚誓词。有人端出了放着他们结婚戒指的深色垫子,桂把手伸过去,银时轻轻地帮他戴上戒指,依旧是面无表情。然后银时也伸出了手,桂拿起了戒指看了一下银时的脸,犹豫了几秒钟,吞了一下口水,将戒指戴了上去。

 

      这是婚礼会场中爆发了热闹的欢呼,好像所有人都忘记了这是一场由系统主持的强制包办的婚姻一样。还有一些人盲目欢呼喝彩,要求新婚夫夫相互接吻。桂愣了几秒钟,突然发现银时凑过来。桂吓了一跳,哪知道对方还伸出小臂扶着他的腰后,侧着头吻过来,桂本能一躲,发现了银时右脸颊下方那一条怎么遮都遮不住颇为明显的疤痕。

 

       桂的内心突然一紧,下意识抿着嘴不让银时的舌头伸进来。他的心是非常慌乱的,突然好想有点什么遮挡在自己和银时之间,或者立刻逃离这个欢声笑语的会场。看着这个伤疤,桂就羞愧到想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看着这个伤疤就觉得自己根本无法和银时结婚。

 

      毕竟,银时也不想和自己结婚的啊。


— tbc —

明天继续更第二章!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在兹 | Powered by LOFTER